壹、 背景介紹

  菁華人力資源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資本額為新台幣1000萬元,係屬上市公司中華工程公司之關係企業,專門從事外國人的引進及管理業務,從業人員均為民國79年國內首度引進外勞即參與本項工作者,是目前國內最具經驗與實力之專業團隊之一,也是最值得雇主及外勞信賴的合作夥伴。

 

貳、經營理念

『專業、誠信、關懷』

   專業:專業服務

   誠信:誠信合法

   關懷:真心關懷

 

參、品質政策

『提供優質人力、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勞資雙贏』

 

肆、服務項目

 

一、委任引進

1. 從事專門性或技術性的外籍工作者 《白領》
2. 外籍製造工
3. 外籍營造工
4. 外籍看護工
5. 外籍家庭幫傭
6. 機構外籍看護工

二、委任管理

1. 專人駐廠、駐工地管理外勞工作及生活
2. 協助雇主計算外勞薪資、發薪、及國外匯款作業

三、辦理重新聘僱

1. 受雇主委任辦理屆滿三年、六年指定工的重入境作
  業
2. 受雇主委任管理重入境工人
3. 受外籍工人委託辦理在台相關事宜

四、代訂外勞機票及機場接送

五、免費諮詢服務

 

伍、服務優勢

 

一、強大後盾-《集團企業支援》

菁華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為前經濟部國營事業中華工程公司之關係企業,在集團之營建、石化、休閒流通、文化教育等四大事業群之強力支援下,累積豐富的經營管理經驗及卓越的專業技能,具備產業競爭優勢。
<

二、經驗豐富-《1990年始外勞引進及管理至今的經驗》

本公司秉持專業、誠信、關懷的經營理念,透過制度化、系統化的管理,針對客戶需求,有效篩選提供合法且訓練合格之外勞,即時提供國內企業、家庭外國籍人力的需求,並透過真誠的關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三、專業人才-《專業服務團隊》

本公司網羅了國內最優秀的外勞引進及管理的專才,組成最精良的服務團隊,熟諳外勞相關法令規定與申報流程,以最專業、熱忱的態度,提供外勞引進與生活管理之諮詢與建議,並善盡溝通、協調之角色,確保勞資和諧,創造雙贏。

 

  結合三大競爭優勢,菁華公司矢志成為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外勞人力資源公司,不論是產業所需要的外籍專業技術人才,或是家庭所需要的外籍看護工、幫傭,均可透過我們獲得最優質的服務及最滿意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