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帳號:
  密碼: 英、數13碼(含)以下
  確認密碼:
  姓名/中文:
  身份別: 本國(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者) 外籍人士
  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
  電子郵件信箱:
  驗證碼:  
所有資料請用半形模式輸入,以避免系統判讀錯誤

1.加入會員後,你同意接受本條款及條件之拘束,若不同意,請勿使用亞洲人才網所提供的服務。

 

2.你同意將其本人於亞洲人才網所登錄之履歷及個人資料與於本網站使用求職服務之資料無償並無條件提供給亞洲人才網合理使用。求職者並同意亞洲人才網,可將上述資料提供給亞洲人才網之要派單位。

 

3.加入會員後,亞洲人才網將提供以下服務:

●求職服務

●薪資查詢服務

●員工福利

●扣繳憑單查詢

●勞健保加保證明

 

4.填寫履歷注意事項:

●不可蓄意捏造履歷表內容。

●不可盜用他人資料

●履歷及自傳之填寫應注意不得有違反法律規定

 

5.加入會員時,若有資料不實或資料錯誤等問題,由登錄者自行負責。

 

6.登錄不實的資料被發現時,亞洲人才網有權利直接停止服務,亞洲人才網或第三者所受到的損失由涉此事件之會員承擔負責。

 

7.會員所提供之資料若有錯誤、違背法令,即不受本條款及條件之個人資料之保護,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8.會員若故意提供虛偽之個人資料而引人陷於錯誤,因而造成他人之損害時,必須負擔相關之民、刑事責任;若因此導致亞洲人才網受損害,並應負相關之賠償責任。

 

9.亞洲人才網對會員個人資料之蒐集、利用,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閱讀以上規定後 →

會 員 登 入
  • 帳號:
    密碼:
亞洲人才網FB